设为首页

收藏本站

 
 

PipeSmoke Ring
Provided by: Spiderlinks.Org
Ringmaster: Jack Tompkins
Site Owner: Leslie Ng
Ring Home: http://www.jack-tompkins.com/Pipes
Join: PipeSmoke Ring
PREVIOUS : NEXT : RANDOM : SITE-LIST


 

中文网站

 


    不得不承认的是,与多如牛毛的外国烟斗网站相比,撇除那些教人“清洗”烟斗的劣拙翻译垃圾,以及那些胡乱复制粘贴别人网站资料,匆匆开卖烟斗的网站外,中文烟斗网站实在是少之又少。这也是 〖烟斗村〗建站的原因之一。不过精品还是有的:

 

 

烟斗纪

【烟斗纪】

【烟斗村 联盟网站。由既热爱烟斗,本身又是 I.T. 专业人士的郭龙(Kuolong)先生创办。网站结构简洁,设计美观。除了对烟斗(烟草)的历史及抽烟斗的技巧进行入门式的简短介绍,以及台湾烟斗店列表等常规栏目外,其讨论区很有看头。除了有 PopeyeIvan 等有经验的前辈常驻热心解答新手问题外,高手如:宇峰烟具的林老板,台湾烟斗俱乐部会长 Uncle David,以及会看中文,烟斗知识非常丰富,且为人热心的 Ms. Amber Dahlgren 等,都会偶尔客串。我就在这里增长了不少烟斗知识。非常值得一看。台湾大五码站,推荐!

注:美中不足的是,“中国电信”16396169ADSL 均不能访问【烟斗纪】,请使用其他如“神州在线”,165ISP 访问该站。另:【烟斗纪】讨论区暂停服务。



【烟斗客之乐】

集萃了多本英文烟斗专著的精华。网站虽小,五脏俱全。其设计排版非常简洁唯美。另外关于怎样控制抽烟斗时韵律的介绍,比较详尽,很有看头。台湾大五码站。推荐!

烟斗客之乐

 

 

 

【伊凡的烟斗店】

主人对抽烟斗艺术的态度、现状、社会定位等问题的探讨和见解,非常深刻、独到。台湾大五码站。

 

 

 

 

【宇峰烟具】

在台湾素以价格公道,服务周到而广受称颂。主人林老板为人谦虚,专业知识丰富。网站包含教学区,讨论区,在线购物等内容,还有教玩 Zippo 火机的图文介绍。大五码。

 

 

有用链接
中文网站看完了,是否有点意尤未尽?赶紧进入下一 Part 的英文网站!

下一页

 

 


This website is dedicated to my late mentor David L Spilman

All trademarks and copyrights on this website are owned by their respective owners.
Reviews are owned by the Reviewer & PipeVillage. The rest © 2001 by PipeVillage. All rights reserved.

回到首页 回到『烟斗村』村口(简体版)